Saturday, August 1, 2009

感恩的一天

今天是7/31也就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过得很充实...
今天晚上,也是青团的顾问会...
下午,我打好球,就去载秀美了...在他去买蛋糕.....
他真是有大头症...忘东忘西....哈哈....
买好蛋糕....就得到教堂搬沙发椅...
信源和保皇已经在那里等了...
哈哈...搬好...就回家冲个澡...就来青团...

今晚真是丑....本来记得的舞步,走上台之后....全都忘了....结果....乱跳一番...
还好有娱乐到大家...
哈哈,也很感谢各位顾问对我们的付出....

后来,收到一本小册子...上面写着【最美的祝福】原来是那次去旅游营的祝福...
看了之后,很感动....大家的祝福...

我要告诉那个某某人,我下次不会再插到你....哈哈哈,是抽吧?
我也希望下次还能抽到你....因为....你是我最××的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