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222的惊醒。

222,我好恨这天,是我分手的日子,他简单的说,我没感觉了,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
再过两天就是元宵节了,我等不到了,
结果心里有数的我,试探了他,我就说,我打算买粒戒指给你,你喜欢白金或黄金的,他毫不犹豫的说,不要,我沉默了,此刻我心里深知,他已做好决定了,我猜得没错。

我深知这一年来我们过得不如其他人,但是我们乐在其中,
他凡事粘我,凡是问我,我这个蠢货,既然没有什么行动。

我深知,这一年里,我们吵了无数次的架,我是个爱面子的人,放不下身段的人,我承认我的过失,也就是我这牛脾气,导致今天的结果,我怪不得任何人。

故事,是从去年2012年的初三开始的,我在面书遇见了他,我就要求见面,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想,只是寂寞难耐,想找个人陪,真的,他答应了我,我心花怒放的去载她,我们来到一个我很常去的地方,我不懂他是否记得,我记得,我看他一副老实的样子,第一眼看,哇,好善良的一个人,应该很好欺负,我好坏哦,哈哈哈哈。

我们各叫了一碟nasi ayam penyet 开心的吃起来聊起来,他说他很内向,不过在我们的谈话中,我不觉得,只是对自己没自信,我没跟他说,因为还不熟吗,哪里可以乱讲话,呵呵,
吃完过后我就在他回家,回家前我没记错,我还要求他给我个goodbye kiss他给我了。我开心到睡不着。

经过几天的信息联络,我终于问他,我可以要你做我的爱人吗?【我忘记是他还是我先问】
随便啦,都一样,他答应了,我开心到.....

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开始了恋爱,但是我是个慢郎中,我对爱是【零】因为我根本没有恋爱过,他是我的第一个,我做了很多傻事。

我说过无数次的分手,她原谅了我,我在想他说了三次为什么我不能原来那个他呢?我原谅了,我放下了。

我记得他每次骂我,你每次要到吵架时才会讲真话,但是,我讲真讲假,你都当真,我知道你爱我,但是我的初衷很简单,我只要你是个开心人,结果,我发现,我用错了方式,今天的结果非一日所成,他跟我说分手时应该的。



他跟我说没感觉,我了解为什么,他是个历经爱情蚕桑的人,而我没有,如今,我感受到了,那滋味真的不好受,他所谓的没感觉,正如开始的两个月里,我不懂怎么去爱一个人的感觉,我的过失造成两个人的伤害,我成长了,我知道了,但是为时已晚,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会开始改变我自己,该我我的脾气,放下我的身段,他常问我,你不累吗?
我的答案是,我很累,因为我放不下尊严。对不起。

而如今我想告诉他,你也是,你对于你自己的没自信,比我还严重,你条件很好,你为人很好,只是有时过于计较,我常被你计较的受不了,现在我们是朋友,我更希望你好,因为你没我在身边了,我自己会更坚强,因为我没你在身边,我会努力好好地活下去。

我会改变我自己,因为有一天,我会以一个更好的我,再次追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