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的最后一天...2010的第一天...

和去年一样....几个好朋友...约了一起跨年...
嗨....一年又完了....这么快啊?
今天是我生日...
可是为什么我不觉得开心呢?
每年生日都会有人跟我讲生日快乐...今年也是...
可是?为什么还是不高兴呢?
我最喜欢的他没跟我讲.....
就算全世界几百亿的人都跟我讲生日快乐,就是他没讲的话....
我会觉得更伤心为什么呢?
你们懂啦....一个字...【爱】

我太爱他了...
为什么爱他?我很难解释...
有没有人曾告诉过他我很爱他?
我想有,不过是他假装不懂吧...
嗨.....

12/31晚上,我当时喝得稀巴烂了....不过,我的脑海还是只有一个他。
怎么样也忘不了....我拼命把自己灌醉,可是我还是忘不了....
不过也很开心啦,最少,欺负他时,他们生气,很谢谢他....
我说实在的,我活着是没意义的,唯一的生存目的是他,是他让我有生存的欲望,否则,我早已化为尘土。

为什么?我现在一边写一边哭,可是,没人懂,他也不懂,他已睡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决定,还会为【他】活一些日子。
等到我告诉他的那天,我就和这世界说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