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生日,我刚到家,就开来写写。
今年是我21岁生日,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生日,我本来还以为今年没有蛋糕了,怎知道,
我那帮好朋友早已把蛋糕准备好了,但我看到蛋糕时,我很感动,我真的很久没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谢谢,我除了谢谢你们我不懂还能说什么。
我爱的他还是没跟我讲生日快乐。遗憾....
不过今天听到他唱歌,我很开心,我真的是很容易满的人。

其实我最大的愿望是得到我爱的他的一个鼓励而已,但是,这只是我的奢望,不可能成真。
我跟他,不可能....我只能偷偷的暗恋他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他,不过只能一个人想,一个人流泪。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驾车,一边哭,我被我这群朋友感动了。
在我生命仅剩的四年里,我会好好的照顾你们,好好的为你们加油鼓励你们,支持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谢谢。

我只想对我爱的他,大大声说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