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2/6/2009

今天,刚从2009怀青营会回来.....好开心,不过全身酸痛....哈哈,在这次的营会中....学到好多东西,也很高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开心...【再次学到团结就是力量】...其中,我们有天使活动...
我的天使好关心我哦.....谢谢你....

在TEAMbuilding时,大家都很合作...大家互相鼓励,彼此加油....在最后,我们在彼此照应之下大家都克服了心理的障碍.....这是我心里最感动的.....

说来,那rainforest 的食物还真是难吃....不是太淡就是不熟....不过我还是很感恩....因为我们很幸福还有很多食物吃.....我很生气就是听到祥林说了一句‘这个哪里是人吃得’我听了很生气.....
因为他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很悠哉.....

我也喜欢团队里的人.....大家都很好.....

我在转题也学到很多东西.......1:我的未来不是梦
2:学习控制自己的情绪....
3: 享受人生【把压力化为甜点】



很高兴,我能参加这次的营会....是我第一次跟青团.....不过,少团的也参加了好几届...很开心,也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跟少团的感觉截然不同....这里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很照顾.....谢谢你们..Gk2G
第一天,学到很多....我的未来不是梦....黄丽箐传道让我学到很多,他是我很早就认识的一个传道....我的室友也很不错,睡觉前阿财还会弹吉他给我们听....不过情非得已可以不要弹这么快吗?
第二天,早餐吃了NASI LEMAK结果,jungle traking时,我和阿美在找厕所....无奈....才走出森林...我们两人就直奔toilet...超笨的....午餐,没胃口,只好吃水果.....哈哈...午餐好....刺激的来了.....TEAM GAMETEAMGAME 真是一个训练团队精神的好活动....在过程中,我看到了【互相帮忙】,【互相鼓励】,【合作】,以及【互相照顾】....这就是神在其中带领....在此,要向鹏华哥哥说声谢谢,他为了不要拖累大家不能过关,他勇敢克服了他的惧高症(你介意我说出来吗?),我好佩服你.....还有大亨...是我队里牺牲最大的....白色的衣服被我们踩到变黑色.....五体投地....哈哈....最可怜的还是秀美....被我讲到【绵】去....什么山猪啊....你好大只阿...哈哈....soli o Gh5G 在这里偷偷告诉大家.....阿道【好MAN】哦....呵呵呵....TEAMGAME好,就和猪朋狗友到海边去玩,可是海水太咸我玩了一下就回了....因为身上很多伤口....冲凉是我最爽快的时间,因为在我最疲累时,开了那个花洒,唰...水冲下来,什么疲惫都消失了...感谢主
晚上,吃好晚餐,就是[享受人生]...学到了....压力....压力就是【外在因素】+【内在因素】-【自己的能力范围】.....哈哈.....享受好人生,就睡觉了......
第三天,感想最大,原来(SHOPPING)是这么累的事情....第四天,好早起床....去晨祷.....我发现,早上读圣经真的很好....我记得好清楚哦.....是传道书.....晋光堂的会有领袖告诉我说,早晨灵修最好,因为我们起床时,心无杂念....很容易记住.....后来,跟他有一番谈话,觉得受益不浅....谢谢他....
在小天使活动中,我又感受到被关心....幸福的感觉....每当我收到礼物时,都很开心....谢谢你....不过,我的天使职责就没做好了....我可怜的凡人....第一年,你抽到我....第二年,我抽到你.....第三年,我又抽到你.....神的安排.....有点后悔为什么手痒当初要选蓝色....我本来要拿粉红色....后来我看到蓝色,我就告诉林娜说,蓝色比较帅,结果....就这样.....命运...
这次营会,学到很多东西,也很开心...我相信这些回忆都会深深的刻在大家的脑海里.....愿大家爱主更深...继续跟随主的脚步....活出基督的榜样.....Gg4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