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领悟-

到今天,才原来领悟到....是我想太多....他还是有关心到我的....

我误会你了....



对不起..我这几个星期...对你的误会,我一直以为你忽视我的感受....原来,你才是最关心我的...

我好懊悔....



好想站在你面前大大声说【对不起】



但是...不能,我跟你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一直都是一厢情愿.....



我好想把你忘记....可是好难....四年了.....终究...不曾把你忘记.......



我爱你........





我真的好想说出我爱你....但是说了可能朋友都没得做吧...也许....

我知道你心中也有一直放不下的人...但是...希望你能放下他...在找你的真爱吧....



我会尽量把你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