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什么是恋爱?吵架?闹脾气?还是甜蜜?不懂...

我今晚,和我喜欢的人出去,不错,感觉很好,可是就是不能跟她表白,因为我们是完全不可能能在一起的,连0.1%的机会都没有,是不能奢望的....我好喜欢他....他却不懂,世上最可悲的事不是叼着烟却没打火机,而是站在他面前,他却不懂我喜欢他...这是最可悲的事...
结果又看到这些事...感到失望....
朋友的女朋友,为什么是这样的人?
陪朋友去唱歌就不可以吗?
难道他就不能有点自由吗?
他给你的不够好吗?
你要名牌,他给你。
你没地方住,他租了给你住。
你吃的是最好的。
你穿的是最好的。
他付出的不够吗?
还是你不满足?
我有点搞不懂了...那是你们的事我不管。
为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交女朋友的原因...
交了一个,自己累...我不会找这种苦受,辛苦啊...
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还能照顾别人?免了吧。
我不想被囚禁....

还有一个朋友也是,交了一个,结果怎个人变了....
结果,还是哭和伤心收场,何必呢?

还有,我发觉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会变低....
这是真的,我看了太多....麻木了....

心情复杂。
想太多了。

多希望我不用想这么多...
每次都是想太多,我多希望我是个单纯的人....过点简单的生活...这样就很开心了....
希望....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