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让我想不通的夜晚×

现在是1:25分凌晨...
刚玩好DOTA正打算睡时...
忽然,听到我家后面传来阵阵吵架声....
我好奇..就去看看..结果,我没看到人,不过,听到有人在争吵...
我仔细听了下,原来是我家后面的酒吧....那个黑暗的地方...
我先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他正在辱骂一个女人...说道
【他妈你的#¥%!@&×我讲事情你再吵什么?还骗我感情....】
女的就说,算你看错人我已经有一个孩子了....我没骗你,是你自己要我....
然后女人就被打...我又听到女人说,不要再打我了....
然后那男的又开始骂【¥#@@!##¥@@&**(&^^%^&**×××】
过后,我又听见那女人说【你要打就打吧,我不差了】然后就呜.....哭声...

哇老,我听了.....这是什么世界?为什么?
是女人犯贱,还是男人变态?
或许没有答案....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哇...听了后,感觉要奔溃...为什么他们这样?
真的,酒害人不浅....喝醉了就乱来....
我现在的心情好复杂....满脑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在想女人在落魄时,在有困难时,在婚姻失败时,就要这样堕落吗?
我又想男人一定要去花天酒地吗,一定要喝个稀巴烂吗?
难道活在世上没什么能做了吗?
不懂.....困惑....迷惘....懊恼....黑暗....

亲爱的阿爸父神,你是全能的父,圣洁的王,今天我看到了什么是魔鬼的诱惑,
今天我看到了黑暗,我只能仰望你,在我需要你时,你从来不说没空,当我迷惘时,你从来不放弃我,父啊,求你现在是我的心的找安抚,因为我看到了那魔鬼的作为是可怕的...认识软弱的只有靠袮得刚强,父神也求你饶恕我所犯下的罪,也求你饶恕那男人和女人的罪,因为他们做的他们并不晓得,求神赐我们你的恩慧,唯有你的恩慧够我们使用,求父神带领我还让我不走向灭亡,求神看顾带领着我们的脚步好让魔鬼不能在我们信主的路上被它绊倒...感谢父神听我的祷告,奉主名求,阿门。

No comments: